重慶市公安局離退休黨員、青年民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5:48:0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13日,重慶市公安局離退休黨員、青年民警代表前往邱少雲烈士紀念館,開展了黨史學習教育,重溫入黨誓詞,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學習黨史悟初心。

【原創】重慶市公安局離退休黨員、青年民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5123847

離退休黨員、青年民警緬懷邱少雲烈士 供圖 重慶市公安局

  在邱少雲烈士紀念館裏,離退休黨員給青年民警們講述了黨的百年光輝歷程,向青年民警傳授工作經驗,勉勵青年民警傳承紅色基因。

  原重慶市公安黨委委員、副局長何海忠對青年民警説:“‘絕對忠誠、嚴守紀律、顧全大局、勇於擔當’的邱少雲精神,已經成為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財富,值得大家學習。”92歲的離休幹部張守忠勉勵青年民警要傳承紅色基因,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原創】重慶市公安局離退休黨員、青年民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5123940

離退休黨員、青年民警一起參觀邱少雲烈士紀念館 供圖 重慶市公安局

  走出邱少雲烈士紀念館,銅梁區公安局青年民警唐平告訴同行的離退休黨員,自己從小立志要像邱少雲烈士一樣保家衛國,長大後毅然加入公安隊伍,成為光榮的人民警察,守護一方平安。在以後的工作中,將不斷提升服務群眾的能力水準,讓群眾少跑路,為群眾快辦事、辦好事。

  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離退休黨員民警和青年民警紛紛表示,通過黨史學習教育,從黨的歷史和烈士光榮事跡中汲取了前進的力量,在新時期要繼承弘揚烈士遺志,用實際行動踐行共産黨員的初心和使命,紮實辦好民生實事,切實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 肖紅光 汪志燕)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