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涪陵公安開展知識競賽助推黨史學習熱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1 17:24:21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4月20日下午,重慶涪陵區公安局依託“學習強國”平臺開展了“永遠跟黨走·強國伴我行”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原創】重慶涪陵公安依託“學習強國”平臺開展黨史知識競賽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21164822

涪陵區公安局民警、輔警正在認真答題 供圖 涪陵區公安局

  據悉,知識競賽活動以“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中的學習資源作為競賽內容。涪陵區公安局73名民警、輔警沉著應對、認真答題,經過15分鐘的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兩名“學習達人”。

  此次競賽活動,廣大民警、輔警踴躍報名參賽,參賽人員中既有中層幹部,又有基層民警;既有即將退休的老民警,也有新入職的輔警,在全局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提振了全警幹事創業、擔當作為的精氣神。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