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華龍獅大賽(重慶銅梁站)將於4月22日火熱開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1 17:22:09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2021中華龍獅大賽(重慶銅梁站)比賽將於4月22日至26日在銅梁區金龍體育館舉行。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舞龍舞獅高手將在原鄉銅梁一決高下。

  近年來,銅梁先後成功承辦了國際舞龍爭霸賽、第十三屆全運會舞龍比賽(預賽)、第五屆亞洲龍獅錦標賽等一系列體育賽事,具有豐富的賽事承辦經驗。本次比賽由中國龍獅運動協會和銅梁區政府主辦,由銅梁區體育局承辦,共設置了舞龍、南獅、北獅三個項目,共有20支國內頂尖隊伍參與角逐。

【原創】中華龍獅大賽將於4月22日在重慶銅梁開賽_fororder_圖片1

正在訓練的銅梁舞龍隊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據了解,作為東道主的銅梁區也將派出精兵強將,力爭取得好成績。同時,在本次比賽中,全新升級的銅梁龍燈産品“十八學士”也將驚艷亮相。“十八學士”在造型上,由過去的一體式改為頭、身、尾三節式,頭尾均能自由活動,舞動起來搖頭擺尾,活靈活現。其魚身鱗片則用金片、金線替代顏料繪描,使其色彩更加光鮮亮麗,形象更加逼真。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