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匯兩江·2020科技創新成果發佈會”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1 17:13:12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4月20日,“智匯兩江·2020科技創新成果發佈會”在重慶市兩江新區正式舉行。會上,備受關注的“科技創新成果”“科技創新企業”“科技領軍人才”先後發佈。

  兩江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羅藺表示,兩江新區把創新作為“一號工程”,抓住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大戰略機遇,以兩江協同創新區為重要載體,大力推動産業創新。通過“智匯兩江”平臺,兩江新區將進一步聚眾智、匯眾力、創眾業,使創新成為兩江新區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支撐和動力源泉。

【原創】“智匯兩江·2020科技創新成果發佈會”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21161042

發佈會現場 供圖 兩江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發佈會上,亮眼的科技創新成果,正成為兩江新區打造高品質發展引領區、高品質生活示範區的強大助力,同時也是兩江新區堅定走“科創+産業”發展道路的具體體現。

  活動中,奧特斯科技(重慶)有限公司、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被評為“智匯兩江·2020科技創新企業”;東方紅衛星移動通信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副主任王文斌,重慶新賽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孫嬋等10人榮獲“智匯兩江·2020科技領軍人才”。

  獲獎企業代表表示,在兩江新區的大力幫助下,公司運營效率大幅提升,在銷售新能源汽車、研發互聯網汽車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發展。

  據悉,兩江協同創新區在促進兩江新區發展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目前已吸引35所國內外知名院所相繼落戶。下一步,兩江新區將繼續以創新為核心地位,突出創新高品質發展核心動力,加快建設科技創新中心核心承載區,助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