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張衛健:演員的貢獻遠不止于熒幕

2018-12-26 09:03: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這些年為什麼很少拍戲?都去做了些什麼呢?

  張衛健: 這幾年我沒有拍戲的原因是,有一天我發現我人生99%的時間都放在戲劇上了,我對得起我的觀眾。我一直在反思:在張衛健的人生中,除了演戲是否沒有其他的可能性呢?我除了演戲,對於這個社會還有什麼可以回饋呢?我不要浪費了老天爺給我的所有資源!所以在這幾年裏,我特意減産,去了很多孤兒院 老人院戒毒所還有監獄 ,去探訪、去做演講,此外也去了很多中學、大學,另外我也希望能有多一點的時間給我的家人和自己。

  國際在線娛樂:接下來還會拍電視劇麼?

  張衛健:我不會立刻投入去拍下一部電視劇的,無論《大帥哥》收視好不好,觀眾反響怎樣。如果未來有一個特別打動我的劇本或者角色,我會去拍的。

  國際在線娛樂:在您做的這些公益活動中,哪些影響比較深刻呢?

  張衛健:可能去監獄和戒毒所吧,會比較深刻一些。因為假設我去做一個演唱會, 這個流程會在我的意料之內,都是由主持人宣佈,聽到粉絲的歡呼,然後我投入其中完成演唱會,這個是我熟悉的流程。但比如我去監獄和戒毒所做公益活動,他們也有主持人主持,主持人可能會是一些警察或者裏面的工作人員。當介紹張衛健出來時候,他們絕對不是我粉絲們的狀態,他們的眼神中透露出來的是茫然、麻木甚至是絕望的。那我來演講就是來給他們鼓勵的,我會思考用什麼語言和狀態才能夠調動他們,他們大多數不一定會立刻給我回饋。做了這麼多年的公益活動,我真的覺得做慈善不是一個收穫的過程,它是一個播種的工作,可能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未來在某一天 這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能夠想起我説的話,對他有所啟發安慰鼓勵就足夠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