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時尚>>正文

環球星訪談·黃雅莉:借所有人的“光”照亮夢想

2019-05-29 10:22: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借光計劃的靈感來源?

  黃雅莉:借光計劃的靈感來源就是我給自己做的那輛車,因為做完機械部分之後就沒錢了,那我就想著建立一個連接就是我和我觀眾們的連接,怎樣拉近我跟粉絲之間的距離,讓大家覺得坐第一排和坐最後一排(聽演唱會)都沒有區別,於是我就發起了借光計劃,也就是把大家的故事放進舞臺上(這個車裏)。

  國際在線娛樂:可以分享一下那輛“車”的改造經過麼?

  黃雅莉:那輛車是因為在2014年的時候原計劃要開一場演唱會,我都已經準備十分充分的情況下(投資方)撤資了,那個事情對那個時候的我打擊非常大,但除了去表達憤怒之外,我想了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我真的要開演唱會,我會想在一個什麼樣的舞臺上去唱歌,於是我就開始畫圖,畫我自己腦子裏想要的舞臺,我想要它到處走,想讓它沒有界限,我想它是自由的,我想要她想去哪就去哪,所以這個舞臺必須要有4個輪子,我先讓它不管是流浪也好,還是載著我的朋友們,我希望它的空間是大的,所以就有了集裝箱,集裝箱打開之後,一眼就看光了,沒意思,於是我就把它分成了5個空間,遠處的人也希望他們能看到啊,於是就裝了一個LED顯示屏,舞臺必須要有升降啊,於是我就在最後一個空間裝了升降!

  國際在線娛樂:那麼多朋友來參觀你這個展覽,是什麼樣的心情?

  黃雅莉:每個人都在借光給我,每一個人都在宣傳,都在幫助我,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展覽,特別感激,非常不容易,很多粉絲、藝人朋友都是從外地趕過來的,我仍然覺得你是非常幸運的,我的每一滴淚水都不是因為辛酸,是因為激動和感動,每次提到愛我的人,包括我看到何老師,我就想哭,因為我知道他是愛我的,特別感激他們。

  國際在線娛樂:分享一下都有誰借了光給你?

  黃雅莉:何老師在2014年就借了一道光給我,你看到我的車後面的門把手,一個是勺子,一個是叉子,最開始他借給我的是一把小勺子和一把小叉子,他跟我説,他在讀大學的時候,媽媽就跟他講了每一頓飯都要好好吃,這個就是他給我的故事。那我就把它無限量的放大,放大到100倍,就像一個門把手一樣,放在了我的舞臺,門那邊,非常醒目,而且非常好看!那個空間對應的是我的廚房,因為我非常喜歡做飯。我跟虎子有一首新歌《就醬》,這個的空間就是我們唱《就醬》的空間。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會開著這輛車去哪兒?

  黃雅莉:這就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了,現實就是自由沒有那麼容易,它是一個藝術的領域,可以自由飛翔,但是真的要落地的話,如果上海或是廣州有場地,覺得這個項目非常有意思,感興趣的話,那就是我的下一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