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專訪李一桐:演員最重要的是真誠

2019-12-27 17:21: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直到被于正選中出演《半妖傾城》的女主,李一桐才算正式出道。出道至今,她幾乎全年無休,一直在各大劇組拍戲,李一桐解釋之所以這麼“拼”完全是源於對表演的熱愛,“在戲中可以體驗每個角色的一生,我非常享受這種狀態。”感受角色們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對於李一桐來説是一件“特別過癮”和“特別幸福”的事情。

  在劇組摸爬滾打四年,李一桐在實踐中積累了很多表演經驗,在她看來演員最重要的還是要真誠,“我覺得表演不是去生硬模倣別人,而是要去觀察前輩們演戲是如何傳遞人物情感的。”前輩的敬業和對待表演的真誠讓李一桐感觸頗深,“他們會和角色融為一體,很真誠地表達角色的情緒,這些都值得我去學習和探索。”

  在影視寒冬的大壞境下,李一桐主演的電視劇《海棠經雨胭脂透》、《劍王朝》接連上線,這段時間她幾乎“霸屏”。除此之外,合作過的男演員也一個比一個有號召力,鄧倫羅晉李現等都是大熱的男演員。令人詫異的是,李一桐本人卻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面對“戲紅人不紅”的評價,李一桐卻坦蕩回答道:“我喜歡演戲,不是因為它可以給我帶來多少名利,可以讓我紅到哪個位置上,如果我當初是奔著這些去的,那麼我的幸福度就不會很高,演戲也不會這麼純粹。”

  對於李一桐來説,她只想當一個好演員,但是也知道自己仍需加倍努力,“如果這個時候我就想著拍哪個作品能火,能火到哪個程度,能賺多少錢,這些會干擾到我做演員的初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