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專訪張雲龍:十年飲冰 難涼熱血

2019-12-27 14:50: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在角色挑選方面,張雲龍有著自己的判斷標準,“看看角色有沒有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或者説我能不能夠通過角色表達我自己的想法以及對世界的看法。”除此之外,角色的豐富性和多樣性也是他所考慮的,未來他希望自己可以挑戰一些比較複雜的人物角色,“你説不上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有人性的弱點,也有閃光點。”

  如果不做演員,你會選擇什麼職業?張雲龍笑著回答道:“也許是作家,或者歌手。”這個回答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翻開張雲龍的社交平臺,裏面有很多隨筆和照片,記錄著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其實早在高考之前他就有記筆記的習慣,沒事兒的時候就喜歡拿鋼筆在筆記本上寫東西,至今仍在堅持。2019年,張雲龍在發佈新歌《毛蟲》時,曾在社交網站上寫道:“願我們都可以成為那個‘十年飲冰 難涼熱血’的人!”從出道到現在,有過低谷,有過迷茫,有過困惑,一路走來,他心中的那團火卻從未熄滅,他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這只活一次的人生裏,“活得精彩一點,積極一點,熱血一點。”

  當被問到“從出道到現在,最大的感觸是什麼?”,張雲龍坦言自己的感觸很複雜,“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希望自己到四十歲的時候,再來回答這個問題,可能會更負責任一些。”已過而立之年的張雲龍還自嘲道:“三十而立,我立得搖搖欲墜。”在他看來,演員這份職業的不穩定因素,讓他不是那麼有安全感。提到對他影響最深的人,張雲龍坦言原生家庭對每個人的塑造起決定性因素:“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和不錯的生活,至少讓我在家庭方面很有安全感。”

  “言之命至,人隨己願。”這是張雲龍的社交網站簽名,從這句話裏也不難看出他的人生態度。閃光燈背後,張雲龍會一步一個腳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