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有"佛係"歌手嗎?《歌手》2018華晨宇滿分示範

2018-01-31 11:01:0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近日,湖南衛視《歌手》2018再迎新補位唱將,華晨宇攜《齊天》強勢“攪局”,引起了眾人圍觀。可是,觀眾尚且沒等來進一步競演消息,就被其粉絲的“佛係”科普齊齊刷屏,可以説大夥兒也是為自家愛豆操碎了心。但由於近期“佛係”標簽大行其道,強貼者不在少數,所以網友們對華晨宇究竟真“佛”假“佛”依然持觀望態度,而他本人卻道出華氏“佛係”格言:“我理解這世上所有的因果關係,但這不代表我要置身其中”,一語即消解疑雲。

  “佛”對比賽:我是來唱歌的,不是來比賽的

  網絡上曾有流傳一個搞笑冷段子:“《快樂男聲》全國冠軍説他不是在追求快樂”,段子主人公確有其人,這位冠軍就是華晨宇。時隔數年回顧起這茬,華晨宇稱:“其實我並不是在追求如何讓自己快樂,而是在追求讓自己沒有煩惱。”哲理髮言如蘇格拉底上身,再度引粉絲做起了閱讀理解。而作為一位從比賽中成長起來的歌手,此次加盟《歌手》2018競演,他照樣抱著一顆堅如磐石的平常心:“不管是《快樂男聲》還是這個舞臺,我是來唱歌的,不是來比賽的。我要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綵排、現場演唱、唱完大吃一頓。”可當探討起如今狀態與以往的不同點時,他則是思考半晌,説:“我忘了剛剛在臺上的感覺是什麼了。”

  “佛”對訪談:沒事,沒關係,隨緣

  不僅是對比賽“佛”到“窒息”,對工作人員也是“佛”性應對。據知情人士透露,在《歌手》2018首秀當周,華晨宇綵排速度超群,僅一小時就與樂隊完成了磨合,可與此同時卻導致不少期待他演唱的工作人員錯過了備戰show。而就在眾人因此直嘆“可惜”之時,華晨宇依然雲淡風輕佛言佛語:“沒事,沒關係,這個隨緣”,熠熠生輝的“佛”光讓人難以忽視。

標簽:歌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