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龍鳳鬥》10日深情獻映 劉德華鄭秀文銀幕情侶回憶殺

2018-02-01 09:24: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提及華語電影“最佳銀幕情侶”,最經典的就要數劉德華、鄭秀文。由杜琪峰導演的浪漫愛情喜劇《龍鳳鬥》,一直被廣大影迷譽為劉德華、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最默契十足、火花四射的電影之一。今日,《龍鳳鬥》宣佈將於今年情人節前夕2月10日重映,並正式發佈了“情話”版海報。在海報中兩人親密互動,姻緣一線牽,俏皮而又深情地對視,畫面充斥著滿滿的浪漫CP感。在情人節前幾日,情侶們就可以選擇到電影院觀看這部用實際行動表達愛的,輕鬆又幽默的作品。

  劉德華與鄭秀文是合作過十次的“銀幕情侶”,在電影中他們的配合默契十足。劉德華自己曾説過:“我們是電影裏的夫妻,不管對方好與壞,都能接受。”兩個人一起搭檔滿滿的CP感分分鐘爆棚。他們是銀幕中的“老夫老妻”,也是生活中“你需要我,我一定在”的真心友人。“一個電話即到”的交情不是人人都有的,但是劉德華、鄭秀文可以做到。鄭秀文還曾回憶:“我記得我七八年前,憂鬱症的時候,他(劉德華)主動約我出來喝茶聊天,那次是特感動的,因為他就知道我情緒上面有點出事了,他就找我聊天,我們談了一個下午,我覺得這個就是這種真正的友誼就是這樣。”

  説到兩人的友情,最要多謝的一個人就是導演杜琪峰。2000年,杜琪峰邀請劉德華和鄭秀文一起演一部寫字樓輕喜劇,促成劉德華和鄭秀文長達16年的合作,之後《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兩人演情侶一發不可收拾。直到《龍鳳鬥》,在拍攝過程當中,杜琪峰坐在一邊看到劉德華和鄭秀文表演都不講戲了,劉德華問他為什麼不出聲,他説:“我已經沒辦法教你們兩個演戲,因為你們兩太有默契了。”而這兩位黃金搭檔出演的電影《龍鳳鬥》不僅當年備受好評,成為情侶必看作品,今年也將在年前2月10日再現大銀幕,逗趣深情的氛圍非常適合情侶們去電影院感受天王天后“濃情蜜意”的浪漫。不少網友在得知重映消息後激動表示:“劉德華、鄭秀文,簡直是回憶殺!一定要和女朋友去電影院支持!”“正愁春節前沒電影看,不過單身狗現在還來得及租一個男朋友嗎?”

標簽:劉德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