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摩天營救》首曝預告 強森淩空飛躍火海挑戰極限

2018-02-05 18:16:2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美國傳奇影業和美國環球影業聯合出品、“巨石”道恩·強森擔任製片人並領銜主演的動作巨制《摩天營救》(暫譯)在被稱為“美國春晚”的第52屆“超級碗”(super bowl,即NFL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年度冠軍賽上發佈首款預告,超級摩天大樓的設定與動作大戲掀起眼球風暴,吊足觀眾胃口。該片由羅森·馬歇爾·瑟伯執導,內芙·坎貝爾、黃經漢、昆淩、巴勃羅·施瑞博爾等共同主演。

  強森所飾演的退伍軍人索耶爾在前往中國執行安保工作時,被人陷害遭遇突發事件。他身陷火海,隻身攀爬1000多米摩天大樓,解救被困的家人並找出潛藏的罪犯,一波三折的劇情和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匯聚強抓眼球,和溫暖有愛、和睦歡快的家庭戲份形成強烈對比,更增緊張氣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