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櫃中美人》曝君臣策片花 周渝民韓棟謀情謀權謀心

2018-02-07 13:56: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距離《櫃中美人》開播還有1天之際,片方曝出“君臣策”片花,刀兵相見中古裝男性的帥氣荷爾蒙撲面而來。該劇由著名導演李國立任總監製,蔡藝儂擔綱總製片人,徐惠康、李公樂、黃肖英聯合執導,王莉芝擔任總編劇,周渝民、胡冰卿、陳瑤、韓棟、陳若軒、左小青、宋楠惜、王藝霖等主演,2月8日即將登陸優酷視頻強勢開播。此次片花中,李涵(周渝民飾)、花無歡(韓棟飾)、李玉溪(陳若軒飾)、王守澄(李彧飾)、漳王(王藝霖飾)幾位男性角色間的責任與使命、權利與利益、愛情與兄弟情誼幾大衝突激烈碰撞,一場緊張刺激的宮廷權鬥呼之欲出。

  周渝民君臨天下氣場全開 兵戎相見中男性荷爾蒙強勢襲來

  周渝民以往飾演的角色,留給觀眾的大多是“現代劇花美男”的印象,《櫃中美人》是他首次挑戰古裝帝王角色。片花中的皇帝李涵眼神淩冽篤定,不管是在朝堂中黃袍加身,還是在戰場上戎裝廝殺,都盡顯帝王霸氣穩重風範;本為李涵竹馬兄弟的花無歡,為了完成所愛之人的心願拔劍而起,從忠臣走向了背叛;看似一介文雅書生的李玉溪實則文武雙全身手了得。刀劍相對,君臣激辯,精彩打戲加上波雲詭譎的朝堂權謀,都讓觀眾期待值不斷飆升。

  君臣反目緣起于情 大明宮權鬥升級危機四伏

  李涵與花無歡本是一同約定除奸臣振朝綱的竹馬兄弟,而花無歡卻為了達成秋妃心願發動兵變,從昔日兄弟強強聯手合作,到最後轉變為劍拔弩張的君臣權力爭鬥,二人之間關係轉變的抗衡看點十足;而李玉溪本是李涵最為惺惺相惜的臣子,最後也受一個“情”字所惑與李涵展開對立廝殺。刀劍無情人有情,這些看似冷酷、以命相搏的男性角色背後,都是受有血有肉的感情牽連,人物形象豐滿靈動。此外,姦佞宦官王守澄與漳王李湊也是這場權力鬥爭中不可忽視的攔路者,使得大明宮的情感、利益糾葛更加風起雲湧。

  在片花中也不難看出黃輕風(胡冰卿飾)、胡飛鸞(陳瑤飾)以及秋妃(左小青飾)等幾位女性角色同樣深陷這場爾虞我詐的宮廷權謀中。輕風與飛鸞在愛情與使命之間如何抉擇,秋妃作為先帝遺妃,在這場宮鬥中又作何角色?女性柔情與男性權謀碰撞出的火花,也勢必成為《櫃中美人》值得期待的看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