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BEJ48亮相CCTV網絡春晚 元氣歌舞歡樂迎新春

2018-02-09 13:37:3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2月8日小年夜,BEJ48作為新生代的少女偶像團體亮相CCTV網絡春晚。元氣、年少、勇敢追夢,少女偶像BEJ48在央視網絡春晚的舞臺,掀起了一場青春風暴。

  

  

  呼應“網築強國夢 智匯新時代”的主題,青春洋溢的《歡樂中國年》,年輕的臉龐搭配炫酷的人工智能,全新的視聽效果引領新年的潮流。動感十足的經典歌曲《中國話》再度唱響,中國繞口令與西洋RAP的結合彰顯大國的氣場,以音樂傳遞愛與夢想。BEJ48的成員們作為春的使者,以清新活潑的風格為舞臺注入青春的力量,一曲 《生來倔強》唱出少年不屈的夢想。

  

  

  

  無處不在的科幻特效讓今年的央視網絡春晚增添了更多的亮點,隨著互聯網的飛速發展,年輕一代也在迅猛的成長,作為北京的文化新名片,相信BEJ48的小小少女也能揮著夢想的翅膀,迎風翱翔。

  

  新春佳節之際,BEJ48更參與多家衛視春晚節目的錄製,用青春洋溢元氣十足的表演為大家帶來更多的視聽享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