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劉濤直播上演甜膩“喂飯殺” 工作人員被喂胖太暖心

2018-02-11 10:10: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昨日,劉濤直播教粉絲做一道年菜,身穿休閒毛衣的濤姐笑稱自己準備的這道“財源廣進添丁來”是吉利神菜,豬手和雞爪兩個食材在傳統年話裏代表著“財源廣進”,而“大手牽小手”的含義象徵著一家人其樂融融。在此基礎上,濤姐還自創加入雞蛋作為主食材,寓意添丁添福,並祝願想要狗寶寶的網友們能夠在新年裏實現願望。這道濤姐獨創的“財源廣進添丁來”可以説最適合出現在年飯桌上的一道菜了,三重吉祥含義寓意闔家歡樂、財源廣進和添丁添福。

  

  在直播的過程中,劉濤不僅介紹了菜的寓意和步驟,更和粉絲逗貧不斷,開朗的濤姐幽默的回應粉絲提出的各種問題,模倣相聲形式頻頻逗樂觀眾,有觀眾笑稱這簡直是濤姐的講單口相聲專場。

標簽:劉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