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允全新時尚大片曝光 嫵媚酷炫秀百變風格

2018-02-11 08:54: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近日,林允一組全新時尚大片曝光。在這組大片中, 林允展示了百變魅力,演繹出了青春活潑、嫵媚迷人、酷炫動感的多種風格,硬照表現力一如既往的維持了高水準。

  在此次曝光的大片中,林允完美詮釋了幾種不同的風格,或身著綠色飄逸長裙彰顯青春洋溢,或長髮微卷嫵媚動人初露輕熟女姿態,或是一身利落拳擊裝扮酷勁十足,展百變魅力。林允自出道以來一直時尚表現力良好,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更是成為第一個完成一線時尚女刊準滿貫的90後女星,頗受時尚界喜愛。

  林允近來一直被網友戲稱為“被演戲耽誤的美粧博主”,樂於在網絡平臺上分享自己的美粧愛用品,以及美粧心得。即使工作繁忙也堅持分享,滿懷誠意撰寫使用心得,更是親自錄製、剪輯視頻進行解説。此次也即將一線時尚媒體合作,推出一檔視頻節目,毫無保留的分享出自己的美粧護膚心得,也將展示一個與熒幕上不一樣的林允。

標簽:林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