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許誠毅梁朝偉大連喂鴿子 梁朝偉"控訴"導演"偏心"

2018-02-12 10:15:3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距離大年初一上映還有5天,春節檔闔家歡巨制《捉妖記2》首日預售票房已突破1.6億,超過《速度與激情8》1.58億的首日預售票房,創造了中國影史首日預售票房新紀錄。目前,《捉妖記2》的累積預售票房也已超過1.75億,票房佔比接近大盤的一半,領跑春節檔。

  昨日,《捉妖記2》“百城聯歡·舉國團圓”全國路演依舊如火如荼,導演許誠毅攜主演梁朝偉走進大連,梁朝偉更是“經典重現”,和當地小朋友一起喂起鴿子,放飛新年的希望。與此同時,片方還曝光了一組群妖春節系列海報,群妖張燈結綵、拍全家福、打麻將、放煙花,與人們春節期間的家庭活動並無二致,年味十足。《捉妖記2》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