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閨蜜2》陳意涵婚前派對與薛凱琪張鈞甯秀“閨蜜情”

2018-02-12 09:10: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陳意涵、薛凱琪、張鈞甯領銜主演的電影《閨蜜2》將於正月十五登陸全國院線。近日伴隨著春運的大潮,《閨蜜2》發佈了一款“歸途”版海報,姐妹團甜膩詮釋“回家的路,有你陪伴”的溫暖告白。隨著上映檔期的臨近,觀眾的熱情也是愈演愈烈,截止目前,《閨蜜2》在貓眼平臺的想看指數已突破20萬大關,並躋身於“春節檔四強”之列,可謂盡顯黑馬之勢。

  閨蜜團越南獲“意外橫財” 攜手並肩詮釋姐妹情深

  電影《閨蜜2》講述了希汶(陳意涵飾)宣佈即將大婚,為了慶祝這一重要時刻,她約上好閨蜜Kimmy(薛凱琪飾)、嘉嵐(張鈞甯飾)空降越南開啟一段婚前單身派對,沒想到一夜酩酊大醉之後,眾人醒來發現意外得到一箱金條。緊接著閨蜜團一邊面臨著當地黑幫的追殺,一邊又疑似遭遇了警方的通緝,一場失控的冒險之旅隨即展開……閨蜜團攜手作戰演繹了一段姐妹情深的瘋狂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主創都是相識多年的好閨蜜,這部電影也是陳意涵和張鈞甯繼《痞子英雄》之後時隔八年再度合作。除了戲外甜膩指數爆表,閨蜜團在戲內的合作也是默契十足。因為導演不喜歡按照排練過的戲去拍攝,她更善於捕捉演員真實自然的狀態。所以三位主創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所有的情緒都是最自然的表達。雖然整個劇組遠赴越南拍攝面臨了很多的難題,但這也讓閨蜜團變得更加團結,陳意涵透露,“其實拍這部戲比其他任何戲都要辛苦,但我們在一起也比任何戲都快樂,我們覺得很值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