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力薦《泡芙小姐》 情人節首選為感情升溫

2018-02-12 10:47:08|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由張歆藝執導的電影《泡芙小姐》自上週五上映以來,收穫了觀眾無數好評,更有馮小剛、鹿晗、楊冪、胡歌、華晨宇、黃曉明等明星紛紛發博力挺。今日,片方發佈了推廣曲《打雷了》MV。台灣歌手法藍輕柔卻不失個性的唱腔將泡芙不怕受傷勇敢愛的戀愛態度展現得淋漓盡致。電影《泡芙小姐》是一部浪漫的愛情童話電影,改編自知名動畫IP《泡芙小姐》,取材自一對現實情侶的真實經歷,由張歆藝、王櫟鑫、譚維維、陳哲遠、于莎莎、孫驍驍、曾一竣、張若星主演,正在全國火熱上映。

  勇敢愛情不懼失敗 張歆藝不忘初心放手愛

  今日電影《泡芙小姐》發佈的MV推廣曲《打雷了》由創作型歌手法藍演唱。整首歌曲輕柔婉轉卻滿含力量,將主人公在愛情中起起落落卻始終堅持做自己,勇敢愛的戀愛態度娓娓唱出。輕柔的旋律,溫柔深情的音色直抵觀眾內心最柔軟的部分,讓人過耳難忘回味悠長。MV畫面中,張歆藝和王櫟鑫這對敢愛情侶既有甜蜜相約的浪漫時光,也有獨自一人思念惆悵的哀傷時刻,配合著歌詞“一瞬眼他是我的,一瞬眼又消失了,我無法讓自己執迷不悟作這癡人”令人無比好奇,這段瘋狂的愛情大冒險最後會以怎樣的結局收場。而歌詞最後“忽然間都想通了,忽然間沒關係的,讓雨把我淋著,這渾渾噩噩也是人生”則令人豁然明朗,愛情不總是甜,但卻依然很美,值得我們勇敢放手去愛。

  真實情侶成就童話愛情 《泡芙小姐》喚起初心傳遞勇氣

  電影《泡芙小姐》是一部充滿童話色彩的浪漫愛情電影。儘管如此,影片卻不同於其他基於想像或根據小説改編的愛情電影,而是取材于一對現實情侶的真實經歷。電影講述了一對身份天差地別的姐弟戀情侶瘋狂熱辣的愛情故事。備受父母寵愛的泡芙(張歆藝飾)在一次Party中邂逅了勤工儉學的大學生顧上(王櫟鑫飾),兩人一見鍾情,在幾次短暫接觸後秘密結婚,展開了一場甜蜜又瘋狂的愛情大冒險。影片上映後觸動了許多觀眾。“很驚喜的一部片子,願我們都能遇到美好的愛情,願我們遇到美好的愛情都勇敢”、“看完了,好想談一場戀愛”。一系列好評可見影片所帶給觀眾的力量。現實中,人們被一系列世俗所束縛,缺乏愛的勇氣。“泡芙小姐”的出現,就是要提醒人們,不要忘了曾經的那個小女孩渴望著一段怎樣的愛情,不要畏懼,勇敢去追求。除眾多觀眾給出好評外,馮小剛、鹿晗、楊冪、胡歌、華晨宇、黃曉明、angelababy等明星也紛紛發博力挺。馮小剛發微博表示,“熱戀中的姑娘小夥子都暫時放下心上人回故鄉陪爹媽去了,行前看看《泡芙小姐》,給感情加加溫,預防春節長假回來別涼了”。這部甜辣愛情電影也憑藉著純粹浪漫的愛情故事,充滿力量的情感表達成為情人節觀影首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