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期】1+1觀影團:《西遊記女兒國》甜蜜撒糖

2018-02-12 16:31: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國際在線專稿: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講述了一段唐僧與女兒國國王動人的愛情故事,同時也是西遊系列故事中唯一一段愛情故事。《西遊記女兒國》作為國民最大IP家喻戶曉,但女兒國的愛情故事卻是第一次被搬上大銀幕。這部投資5.5億的魔幻愛情巨制,成為了中國電影史上最大規模投資的情人節檔魔幻愛情喜劇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登陸全國院線,同時情人節點映預售活動也在各大票務平臺火熱進行。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西遊記女兒國》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2月14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西遊記女兒國》電影票

  觀影方式:獲獎網友自行兌換觀看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1+1觀影團《西遊記女兒國》#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西遊記女兒國》的電影票啦。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