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探班揭秘 杉菜與新F4的“塑膠友誼”

2018-02-13 09:06: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自從去年年底公佈全新陣容以來,新版《流星花園》一直備受矚目。近日,《流星花園》也舉行了首次內部探班,“杉菜”沈月及F4四子——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也在片場揭開神秘面紗,五位年輕演員充滿朝氣和活力的表演,博得了製片人、導演等的陣陣喝彩。而在私底下,五位主演的嘻哈打鬧,直讓片場成為了五人的“遊樂場”。與此同時,該劇部分造型、場景首次曝光,看點十足。

  新F4首秀獲讚 四子詮釋新世代偶像icon

  從首次亮相開始,F4就受到了不小的關注,而在探班過程中,四位大男孩的表現也是頗為亮眼。和小S以及王琳對手戲最多的王鶴棣,也是得到了兩人不少的稱讚。對此,王鶴棣表示,“我的道明寺將會比較新新人類,也會呈現出更有朝氣、更具活力、甚至更霸道的一面。”官鴻版本的花澤類,則延續了角色一貫的深情,但更加多了一些自我尋找的成分。官鴻表示,“我很喜歡周渝民當年的演出,但自己想要演繹出符合當下年代的花澤類,現在的花澤類將會對生活、對愛情更加積極,和杉菜的羈絆也更加深厚。”

  比起以前的幾個版本,在新版《流星花園》裏,美作和西門的戲份將會大幅度上升。製作人柴智屏表示:“我不希望這兩個角色因為和杉菜沒有感情戲,而在電視劇裏淪為次要角色,這一次,我希望能發掘出他們更富深度、更具獨特的另一面。”而據美作扮演者梁靖康、西門扮演者吳希澤介紹,兩人加入了更多符合90後、00後表達的情感和深情元素,並在杉菜和道明寺愛情的推動上,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能讓觀眾們看到,我們這一版的美作和西門,他們不僅僅是可愛有趣帥氣的好朋友,更是有血有肉、值得去愛的好好男人。”

  “F4”自誕生以來,從全民偶像發展成一種文化符號,四個平均年齡剛滿20歲的年輕人對於首次挑大梁演繹這一經典角色可謂壓力重重,如今拍攝過半,四人的表現可圈可點,他們不止延續了“花樣男子”的核心定位,獨到的個性、更貼合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價值觀,勢必引領新潮流。

  沈月別樣演繹杉菜 拍攝片場喜成“遊樂場”

  自從沈月成為新版“杉菜”扮演者以來,這位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大熱熒屏的新星,也受到了外界前所未有的超高關注。從探班現場當天的表現來看,沈月的表現可謂遊刃有餘。在沈月看來,杉菜這一角色,和自己的個性、自己之前演繹的其它角色、尤其是陳小希有很大不同,“除了杉菜一直被人稱道的‘雜草精神’,以及不屈服、不盲從的生命力,我也會在角色上注入更多符合當下年輕人的感受,希望能塑造出一個更加自主、更加強大的杉菜。”在幾個月的合作拍攝之後,F4也都表示稱:“沈月就是杉菜,杉菜就是沈月!”

  在《流星花園》五位主演中,沈月是戲份最繁多的一位,這也使她幾乎成了演員裏最早起床、最晚收工的人。不過,自稱為“佛係少女”的沈月也表示,自己還是有獨特秘方為自己減壓,“我給自己準備了很多的養生茶,也會靠泡腳來驅走疲勞減壓,也可以説是提前步入老年人的生活了。”而在拍戲間隙,五位主演也是忙中取樂,大家經常在一起吃喝笑鬧,直讓整個片場成為了五個人的“遊樂場”。在探班間隙,五位主演更是不時互相鬼馬吐槽、揶揄,直讓人對他們相互之間的“塑膠友誼”忍俊不禁。

  《流星花園》預計將於2018年暑期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