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吐槽大會2》張靚穎造型遭拷問:海豚界也有殺馬特嗎?

2018-02-13 14:30: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前兩天,張靚穎在《吐槽大會2》的最後一期做主咖,疑似正面回應了整容傳聞,並且當場被其他嘉賓吐槽當年轟動一時的“逼婚”事件,滿足了不少網友八卦的好奇心,今天咱們就來扒一扒,張靚穎在《吐槽大會2》到底爆出哪些猛料!

  張靚穎作為主咖,那肯定是要享受《吐槽大會2》獨特的VIP待遇,這不,她還沒上臺,槽點就先被嘉賓們吐了個遍。

  先是張紹剛,從“海豚公主”這個稱號出發,吐槽張靚穎造型非主流,發出了靈魂的拷問,“海豚界也有殺馬特嗎?”

  李誕一直以來吐槽都是十分犀利,這次調侃説“馮珂來了肯定不敢坐觀眾席了,肯定躲得遠遠的。”不知道張靚穎聽到這話,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少?

  龐博也算獨闢蹊徑,從張靚穎的演唱事業入手,“嘲諷”張靚穎前些年好不容易當上影視劇主題曲女王,這兩年地位不保,被張碧晨搶走,還給張靚穎獻上一首《涼涼》、

  袁惟仁借了國民老公王思聰觀看維密秀時的梗,吐槽張靚穎不轉身就是蕾哈娜本人,聽聽,多傷人,張靚穎啊,你可好好選選衣服吧!

  池子吐槽説張靚穎好好地開著演唱會突然求婚,搞不好還以為是粉絲福利,這個腦洞也是沒誰了!

  要説吐槽張靚穎,毛不易大概是最有底氣的那個,畢竟都是選手歌手出身,張靚穎好像對自己曾經季軍的身份有很大芥蒂,而毛不易又是現在正當紅的冠軍選秀歌手,毛不易直接改編了自己的歌詞,嘲諷張靚穎不是冠軍,《歌手》拿了4個第七,老鐵這波操作太6了。

  當然了,來《吐槽大會2》當主咖,張靚穎怎麼可能是單槍匹馬?作為少城時代的老闆娘,她帶了旗下兩名藝人王錚亮、陶晶瑩一起來應戰。

  不過對自己人,張靚穎倒是也不怎麼客氣,先是“嘲笑”王錚亮火不起來,作勢要現場解僱員工給大家助助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