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幕後玩家》定檔4月28日 徐崢飾演股市大佬

2018-02-14 09:26:36|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13日,由徐崢監製並主演,任鵬遠導演的電影《幕後玩家》定檔4月28日,並曝光定檔預告和海報,一起曝光的,還有徐崢在片中的身份——超級“股神”。海報中,徐崢西裝革履,隨意把玩著眼前的金磚,將它們組成三個金光燦燦的碩大數字,正是上映檔期4.28,十分搶眼。徐崢眼神篤定,運籌帷幄的架勢盡顯“股神”風範,在光怪陸離的背景中,人景似是融為一體,設計感十足。

  不過,上一秒還是風光無限的股市大佬,下一秒就“跌下神壇”。預告中,徐崢因錯誤預測股市走勢,無奈在記者會上裸奔。

  定檔預告和海報中透露了不少關鍵性的信息,更是正式曝光了徐崢的新身份——坐擁無數財産的“股市大佬”鍾小年。海報中,徐崢一身精緻利落西裝,配上復古的三七分髮型,自信滿滿的神態,十足的大佬氣質,似乎對一切股市交易都瞭如指掌。面前散落一桌的金磚,在徐崢的組建下,呈現4.28三個數字,正是電影上映檔期,設計十分巧妙。

  有趣的是,對於鍾小年這個角色,徐崢一開始是猶豫的。他透露,雖然拿到劇本後,一下子就被故事和人物吸引,一口氣就讀完了。但是,鍾小年金融大佬的形象卻讓徐崢很糾結,擔心自己氣質不符。為此,徐崢提供了很多造型上的建議,不僅決定留長髮,而且還要有很多白髮,塑造一位看似光鮮亮麗,內心卻承受了巨大壓力的金融領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