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迪麗熱巴開年紅! 出任某高奢品牌亞太區大使

2018-02-22 10:19: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2018年2月22日,國際奢侈品牌杜嘉班納(Dolce&Gabbana)正式宣佈中國新生代人氣女演員迪麗熱巴成為其亞太地區品牌大使。

       在2017年9月米蘭時裝週期間,迪麗熱巴作為該品牌官方唯一邀請中國女藝人啟程米蘭,不僅在秀場頭排觀秀,更是作為走秀嘉賓登上T臺,氣場全開,廣受好評,成為當時時裝週期間一大熱議話題。 

       作為國內炙手可熱的女演員,熒幕中的迪麗熱巴因其優雅迷人的出眾氣質而受到廣泛的喜愛,而生活中的她,天性樂觀豁達,個人魅力非凡,這些特質讓她成為Dolce&Gabbana一直以來所宣揚的千禧精神的最佳代表。

  品牌大使迪麗熱巴表示:“很榮幸能加入杜嘉班納這個充滿熱情、傳統文化和地中海氣息的世界。一直以來,我都被Dolce&Gabbana傑出且特立獨行的品牌風格和精神所深深吸引,我相信這必將會是一段精彩絕倫的奇妙旅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