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IMAX中國票房破多項開片紀錄

2018-02-22 10:52:23|來源:Mtime時光網|編輯:劉欣

  《唐人街探案2》IMAX春節獨家海報

《紅海行動》IMAX春節獨家海報

  

  《捉妖記2》IMAX春節獨家海報

  2月20日,IMAX公司宣佈春節檔期間IMAX中國市場票房已打破多項歷史記錄。在三部中國影片-《唐人街探案2》、《捉妖記2》及《紅海行動》強勁表現的推動下,大年初一(2月16日)到初四IMAX中國影院票房力斬約1.12億人民幣。這標誌著IMAX春節檔四日曆史最好戰績,與2017年春節同期相比增長60%。

  2月16日大年初一當天,IMAX中國影院票房力收四千萬人民幣,創下IMAX在中國市場史上最佳開片日,單日最高票房及春節檔最佳開片日等多項紀錄。

  在春節初一到初四期間,《唐人街探案2》、《捉妖記2》及口碑強勁的《紅海行動》在多部影片角逐的春節檔中位列前三。此外,春節檔開片週末票房前一百名的中國影城中有83家為IMAX影院。

  IMAX娛樂公司首席執行官兼IMAX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格雷格·福斯特對此表示: “我們衷心祝賀IMAX的長期合作夥伴萬達影視、安樂電影及博納影業在春節檔取得開片佳績。在剛剛過去的這個節日週末,IMAX所取得的創紀錄票房成績充分受益於我們的新排片策略, 包括同檔期多部影片的選擇以及採用新的市場行銷手段等。而通過提供更多樣化的優秀影片內容,我們能夠充分發掘觀眾的觀影喜好並實現票房回報的最大化。我們衷心期待這三部影片能夠在春節期間的IMAX影院繼續創造佳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