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溫暖的弦》即將開播 張鈞甯再度續寫職場女強人

2018-03-09 09:18: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近日,根據安寧同名小説改編的都市輕熟暖傷純愛劇《溫暖的弦》發佈了“入局”版海報為開播造勢。張鈞甯在劇中飾演女主“溫暖”,是一個自信優雅、知性幹練的職場女性,堅強的背後卻隱藏不為人知的傷痛。海報中張鈞甯手舉酒杯若有所思,與小説角色形象十分貼合,不少觀眾表示張鈞甯形象簡直“神還原”,引發不小期待。

  張鈞甯知性幹練還原角色 完美詮釋引原著粉期待 

  劇中,張鈞甯飾佔南弦(張翰飾)的特助溫暖,能力出眾的她成為佔南弦工作上的好幫手,在波雲詭譎的商場上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最新一組劇照中,溫暖神情專注的注視電腦,與佔南弦一同談論工作的模樣十分幹練。張鈞甯將角色內柔外剛的性格一覽無遺展現了出來。

  《溫暖的弦》主要講述了溫暖與佔南弦在學生時期結下的情緣,一些原因導致二人分手,時隔幾年之後再續前緣。從青少年到成年,《溫暖的弦》的時間線長達十年,地域上更是橫跨上海與倫敦兩座城市。早前曝光的倫敦拍攝劇照中,張鈞甯依靠在泰晤士河邊,盡顯英倫氣質。不少原著粉表示“這簡直就是我心中的溫暖”引發不小期待。

  張鈞甯《溫暖的弦》將播 用心演繹角色“溫暖”

  據悉,張鈞甯自去年九月份進組,三個多月的拍攝期間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從充滿驚喜的“生日整蠱”,到主演們中秋共唱嘻哈MV,最後到殺青當日張鈞甯微博表白角色:“遇到溫暖,是緣分。溫暖下課了,謝謝所有的一切,戲散、情在、緣不減。”對角色的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此次出演《溫暖的弦》是張鈞甯時隔多年後再度出演現代劇,近年來多以古裝角色示人的她一改形象,繼《最美的時光》後再度出演職場時裝劇,“溫暖”角色劇照一經曝光引發不小討論。據了解,《溫暖的弦》不久後將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敬請期待張鈞甯的精彩演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