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磊加盟《我是大偵探》化學情詩“偷走”觀眾心!

2018-03-15 11:11:0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湖南衛視和芒果TV共同打造的大型情境類益智互動推理秀《我是大偵探》將於3月24日首播。全實景打造電影質感,輕鬆幽默的角色扮演形式,巧思妙想獨樹一幟的節目風格都讓這檔綜藝推理秀還未開播就受到網友眾多期待。近日,節目組曝光首個嘉賓:吳磊。在宣傳片中化身浪漫學霸的他將會在節目中為觀眾奉獻怎樣的精彩表現?下週六晚22點《我是大偵探》揭曉答案!

  吳磊加盟《我是大偵探》 化學情詩表白觀眾太浪漫

   湖南衛視《我是大偵探》作為一檔大型情境類互動推理秀,角色扮演必不可少。吳磊3歲登臺,塑造的角色不計其數。從淘氣可愛的哪吒,到固執呆萌的小飛流,再到灑脫不羈的李逍遙,經過他演繹的角色個個生動鮮活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曝光的《我是大偵探》宣傳片中,他化身科學小怪人,用一組化學方程式“Mg+ZnSO4=MgSO4+Zn”輕輕鬆鬆撩動網友心。觀眾大呼“你的鎂(美)偷走了我的鋅(心)”!可以預見,憑藉演技已收穫眾多獎項的吳磊必將在《我是大偵探》的舞臺上為觀眾奉獻眾多精彩角色。

  “睿智英俊體力好”   全能吳磊變身偵探獲觀眾期待

  在過往綜藝中,吳磊用實力收穫眾多好評,“光速磊”的頭銜便是證明:他曾在綜藝節目中與馬賽跑,並且憑藉驚人的體力與速度贏得了勝利。高體能助推理,他的蒐證之路必將先人一步。除了體能優勢,吳磊的機智也常被人提及,“遇事不慌,觀察仔細,也有不錯的推理能力”,是眾多網友對他的一致評價。不僅如此,為合作的女演員解圍,為並不熟悉的男藝人遮擋危險處,吳磊的紳士品格也為觀眾熟知。

   正如觀眾所説“睿智英俊體力好!”,吳磊加盟《我是大偵探》確實是眾望所歸。他將會在節目中挑戰什麼樣的角色?他還會怎樣發揮自己的特長在推理遊戲中突出重圍?一切答案就在3月24日起湖南衛視每週六晚22:00《我是大偵探》,千萬不要錯過!

標簽:吳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