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碧晨做客《快樂大本營》解鎖“人比花嬌”新姿勢

2018-03-16 09:40: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本週末,張碧晨將做客《快樂大本營》,挑戰強勢來襲的史上最刁鑽路人團。張碧晨組入實力歌手隊對陣人氣演員隊,看誰最能俘獲挑剔路人的心!

  張碧晨此次再登快本舞臺,不僅要應戰最奇葩的外語考驗,完成不可能的極限挑戰,更要直面為止的突發狀況,現場爆出金句連連,引起全場沸騰。據悉,在本期《快本》比拼“拍照”的環節中,張碧晨跨界變為平面模特置身於百花叢中,解鎖拍照新姿勢。當“攝影師”詢問張碧晨想要的理想效果時,張碧晨脫口而出“人比花嬌”,引發全場熱議,在場嘉賓及觀眾紛紛開始懷疑今天請了一個假的“張碧晨”。除此之外,本期節目還有超多驚喜場面,讓大家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張碧晨,精彩更是令人目不暇接!

  面對史上最刁鑽路上團,張碧晨還面對了哪些奇葩考驗?更多精彩盡在本週六晚20:20《快樂大本營》, “綜藝晨”再度上線,期待“人比花嬌”的張碧晨!

標簽:張碧晨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