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拆彈2》《掃毒2》海報首度曝光 劉德華超燃助力

2018-03-16 08:50:3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香港寰宇娛樂集團2018年度重磅計劃曝光,正式宣佈《掃毒2》與《拆彈專家2》兩部影片將全面啟動,而更讓人驚喜的是,天王劉德華不僅將與老搭檔導演邱禮濤攜手回歸《拆彈專家2》,劉德華也將以監製、主演身份加入《掃毒2》。據寰宇娛樂透露,《掃毒2》將於2018年6月率先啟動,而《拆彈專家2》則將在2019年正式開機。

  《掃毒2》《拆彈2》先導海報正式曝光 主創陣容眾望所歸

  2018年春節剛過,香港寰宇娛樂集團陸續曝光了《掃毒2》和《拆彈專家2》的先導海報。兩張海報簡潔有力,卻信息量巨大,預示著兩部港味十足的口碑佳作也許將在第二部中大有不同。

  《掃毒2》的海報以白粉組成的左輪手槍為概念,在將要灰飛煙滅的白粉中,三位主演相互持槍頂頭的剪影十分明顯,熟悉《掃毒》的觀眾一眼便能看出,這是影片中三兄弟的重場對峙戲,預示著兄弟爭分情節仍將回歸,而劉德華加盟後的角色信息尚未曝光,成為一道謎題。

  《拆彈專家2》則是延續了上一部影片的海報風格,身著拆彈服的男主角並未曝光面部特徵,但拆彈專家大步走向畫面充斥著緊張感,海報中顯眼的監製、主演劉德華,導演邱禮濤、寰宇娛樂logo都坐實了上一部的鐵三角合作將全數回歸。

標簽:劉德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