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黃子韜《這就是街舞》雞湯boy上線 暖心鼓勵選手

2018-03-19 09:44: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3月17日,由領銜C-POP的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的街舞綜藝《這!就是街舞》第四期節目正式上線。隨著節目的進行,選手之間的49強席位爭奪賽競爭愈加激烈,而黃子韜組選手依舊表現搶眼,各位隊長紛紛開啟“搶人”模式,黃子韜更變身“嘴甜boy”全力爭取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令網友十分期待之後實力強勁的黃子韜“西泡泡戰隊”。

  黃子韜“熬雞湯”鼓勵選手 真實堅定展街舞精神

  此前節目中,觀眾們對四位隊長的海選標準已經有所了解,黃子韜不僅注重舞蹈功力,還將表演過程中的強烈自信和魅力列入選拔標準,對選手的舞臺感染力、個人潛力等也有考量,使得黃子韜組選手成為49強席位中佔比最高的組別之一。49強席位爭奪賽進行過半,黃子韜組的混血女舞者採取不服挑戰的形式登場表演後遺憾淘汰,黃子韜暖心鼓勵該選手“我今天看到了你的進步,哪怕你現在跳的真的沒有別人好,但你願意承認不足完善自己,努力的人一定會發光”,而在另一位同樣舞臺表現力十足的男舞者進行不服挑戰表演時,黃子韜鼓勵他“加油,不要留遺憾”,而最終不敵出自同組的地板舞舞者時,韜隊長直言“不要因為這次失敗失去信心,你以後的路還很長,要舞蹈唱歌全面發展,加油”,黃子韜善於發現選手身上的閃光點並以“韜式雞湯”鼓勵選手的樣子得到了舞者和網友的一致認可,一位女舞者直接評價韜隊長“你的真實、可愛、非常堅定的態度,都代表著我們街舞的精神”。

  黃子韜成節目“活力擔當” 隊長力滿分獲讚

  第四期節目中,黃子韜隊長依然成為全場的“活力”擔當,更秒變“嘴甜boy”為自己的“西泡泡戰隊”拉票全力爭取優秀舞者。在面對自己組內優秀選手的表演時,沒有投票權的黃子韜直接開啟話嘮模式,盡心盡力的為組內選手拉票;在一位實力超群的男地板舞者表演完畢後,黃子韜瞬間變身小迷弟驚嘆道“哥哥,你飛起來了!你家裏人沒有喜歡我的嗎~”,直率又調皮的互動方式瞬間緩解了節目現場長時間錄製的緊張氣氛。坦率的韜隊長還在一位舞臺魅力十足的女舞者跳完舞后直接表示“我特別喜歡你(這個表演)”!黃子韜可愛暖萌的“搶人”模式可謂活力滿分,更令現場舞者們一掃錄製十幾個小時的疲憊。而在漫長的節目錄製中,黃子韜的髮型和坐姿的變換同樣引起熱議。韜隊長在後採中直言髮型隨心情變化,後面因為比賽的緊張和焦灼就直接把頭髮豎起來了,而調整坐姿也是為了更清楚的觀看各位舞者的表演。“隊長力”滿分的黃子韜收穫了網友和選手的一直好評,而高手眾多的黃子韜組也成為比賽中搶眼的存在,期待後續節目中黃子韜帶來更多驚喜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