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有搏擊》趙文卓與邵兵將率隊進行巔峰對決

2018-03-20 09:18: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19日,東方衛視搏擊勵志節目《青春有搏擊》在北京舉辦發佈會,兩位明星隊長趙文卓、邵兵,助夢大使李菲兒、菅紉姿與搏擊權威猛將王洪祥、方便到現場為節目站臺。

  《青春有搏擊》有別於傳統搏擊競技節目,將現代搏擊與中華武術相互結合,並融入了娛樂內容的全新綜藝:節目前期將通過全國海選的形式選拔近百名熱愛搏擊的素人選手參賽,與專業拳王同臺PK。最終兩名明星導師的兩支搏擊戰隊將進行巔峰對決。

  節目總導演郭佳表示:"《青春有搏擊》絕不是一檔單純秀肌肉的節目,是一檔有內容、有層次,充滿社會正能量和弘揚主流價值觀的勵志綜藝。通過展現每位選手的人生故事和搏擊精神,以情感訴求的方式告訴觀眾,搏擊不是只有專業選手才能參與,而是貫穿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據悉,《青春有搏擊》將於3月28日起每週三晚23點在東方衛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