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法國際電影周啟動 苗苗獲“中法文化形象大使”稱號

2018-03-20 14:31:2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3月19日,中法國際電影周于上海正式啟動。新晉人氣演員苗苗受邀參加開幕儀式,並榮獲“中法文化形象大使”稱號。苗苗憑藉在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中的“何小萍”一角備受關注,出色的演技和卓越舞姿受到業內外一致好評,此次被授予“中法文化形象大使”稱號可謂實至名歸。

  在電影《芳華》中,苗苗身穿綠色軍裝,以青春甜美的長相及靈動的氣質,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昨日的“馮女郎”苗苗身著一襲淡雅長裙禮服,氣質依舊清麗脫俗,淺笑間仙氣十足。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用心調養身體為拍攝下一部電影作品做準備,雖然在《芳華》中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但不希望在塑造一個成功角色之後就一成不變,而是想要挑戰更多富有張力的角色,想要在接下來的影視作品裏,給觀眾展現出自己不同的面貌。

  據悉,由苗苗搭檔竇驍主演的心理治愈劇《愛上你治愈我》以及搭檔于朦朧主演的青春勵志劇《青春拋物線》都將於今年播出,期待不斷挑戰自我的苗苗以煥然一新的形象與大家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