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祐寧化身“紐約客” 現身美國街頭引圍觀

2018-03-22 17:07:5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近日,楊祐寧一組街拍大片曝光,照片中,他化身“紐約客”涌入街頭,以電影質感演繹美式日常。一向對時尚具有敏銳度的楊祐寧,2月份在紐約看秀期間,身著極具流行影響力的復刻「SNOW BEACH」系列,藍黃拼色復古斗篷兼具時尚與趣味性,隨性走入人流擁擠的紐約中心街頭。無論是手拿早餐打包紙袋,還是在紅墻邊奔跑,秉著“Yo Be Free”的生活態度,楊祐寧以最輕鬆的方式再度翻新Polo風潮,把時光拉回美國有紀念意義的八十年代。而大片中另一套海洋藍航海圓翻領套衫,楊祐寧更賦予其簡約力量感。從走出住所到與紐約上班族擦身而過,獨行卻融入城市文化,黑白色調令影像如電影畫面流動,劇情意味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