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3unshine新劇真男主曝光 被Cindy強吻

2018-03-22 10:11: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3unshine組合新劇《人百分百靠外表》自開拍以來一直風波不斷,近日更是傳出停拍的消息。據記者多方了解,發現之前一直被大家認為的男一其實另有其人。據悉,該劇原本屬於短劇,跟演員簽署的第一季的拍攝時間就是3月3日-3月18日,但因為很多原因,第一季的戲量並沒有拍完,劇組原定也會拍攝五季,第一季沒有拍攝完成的部分原定也是在下一季再拍攝,所以網上傳出停拍消息並不完全正確。

     《人百分百靠外表》整個故事圍繞方凱、蘇強、范麗娜、蘇月四個主角展開,男一號方凱的扮演者叫黃雨權,之前網上傳出開機照和Cindy合照的白衣男孩則是另一男主角蘇強的扮演者何德瑞,最具話題的Cindy是蘇麗娜的扮演者,而蘇月的扮演者則是3unshine組合的Abby,這四位主演從開機就一直在劇組,並未出現網上謠傳的辭演換人風波。故事講述的是方凱和蘇強同時喜歡蘇月,方凱是范麗娜的師傅和男神,方凱教范麗娜時裝設計,范麗娜愛慕方凱,但又日常互懟,最終方凱和范麗娜在一起。所以黃雨權和Cindy才是官方的CP,之前發聲明的演員區天瑞飾演的角色叫安皓宸,是劇中Cindy的閨蜜,戲份很少,之前一直被網友誤解,Cindy才發微博説自己怎麼會和閨蜜組CP。

     更勁爆的是,Cindy飾演的范麗娜在劇中特別大膽,對黃雨權飾演的方凱窮追猛打,更有黃雨權被Cindy強吻的戲份十分令人期待。不過整個劇組拍攝現場狀況不斷是真的,據了解,3unshine組合的成員都還是學生有很多課要上,拍攝現場經常需要等待女主角回到劇組,男主角一直特別理解也絲毫沒有抱怨,面對此前的網友熱議和炒作,男主角也從未發聲,可謂是相當敬業了。

     該劇真正男主角黃雨權,原名黃永卓,從綜藝節目《最美和聲》出道,與陳羽凡對唱《左右為難》被稱為翻版劉德華,後又在綜藝節目《娜就這麼説》《偶滴歌神啊》有出色表現開始被觀眾熟知,後轉型演員拍攝過《犀利仁師》《楚喬傳》等熱門作品,也曾是謝娜力捧的小鮮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