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鄧莎《媽超3》遭低分滑鐵盧 大麟子小奶音萌化全網

2018-03-23 10:34:2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超人氣明星育兒節目《媽媽是超人3》正式播出。在第一週上線的先導片中,四位明星媽媽鄧莎、賈靜雯、黃聖依、霍思燕首次嘗試與孩子“身份互換”,作為“學生”前往超人學院。節目中,大麟子與鄧莎溫情告別,甜蜜小奶音萌化全網。網友紛紛留言:“一起組隊去鄧莎家裏偷孩子吧!”

  鄧莎《媽媽是超人3》正式開播 大麟子小奶音萌化眾人

  《媽媽是超人》是一檔集結了不同類型、個性和背景的明星媽媽育兒節目。節目前兩季一經推出,就獲得了極大的反響。先前,《媽媽是超人3》官宣鄧莎正式加盟,消息一經公開就引發強勢網絡熱議。眾多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非常喜歡鄧莎的作品,很開心能在真人秀節目中看到她和兒子的互動,簡直太期待!”

  在先導片中,鄧莎接到通知前往超人學院,寶寶大麟子不僅將自己的“摩托車”坐騎送給媽媽,還親自送媽媽“上學”,全程依依不捨眼泛淚光。時而抱大腿,時而別過臉説:“不要看,我不要看”。呆萌小暖男化身操碎心的“老母親”,反復叮囑媽媽鄧莎注意安全,小奶音萌化全網。

  

  身份互換挑戰入學考試鄧莎慘遭低分滑鐵盧

  節目中,鄧莎穿上明亮的黃色校服來到超人學院,盡顯青春活力。在“入學考試”中,面對節目組的提問,鄧莎更是自信説能拿90分。然而在面對寶貝大麟子的“十萬個可不可以”時,鄧莎被當場“打臉”,慘遭低分滑鐵盧,最後得分僅為10分,成為四位媽媽中的倒數第一名。

  儘管是第一次作為常駐嘉賓參加真人秀,但高顏值的“豬豬媽媽”和擁有小奶音的暖男大麟子還是在第一時間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不少網友感嘆“鄧莎好年輕”“都不知道鄧莎已經有孩子了”。更有網友開玩笑留言:“有一起組隊偷孩子的麼?”據悉,該節目將於每週四中午12:00更新,期待鄧莎與大麟子的更多暖心日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