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奔跑吧》曝單人海報 "傻狍子"鹿晗霸氣舞槳

2018-04-02 13:39:1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奔跑吧》2018全新升級,將於四月活力開跑。繼上周公佈了一張鄧超攜“兄弟龍舟隊”逗趣划槳的主視覺海報後,日前,《奔跑吧》又驚喜曝光了鹿晗霸氣舞槳的單人視覺海報。

  海報中,鹿晗身著紅色外套化身不畏艱險的“功夫小子”,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憑藉單腿的力量站立在一條極具未來感的“活龍”上。面對狂風暴雨的突襲,鹿晗眼神堅定目視前方,仿佛要以手中的紅色船槳攪海翻江。英姿颯爽的神態與此前在節目中的“傻狍子”形象截然不同。

  在上一季《奔跑吧》中,雖然鹿晗已經從初入“兄弟團”時的“害羞鹿”,蛻變成了一位運動力爆表的“高速鹿”,但是在遊戲中的耿直表現與呆萌的表情,依舊令其擺脫不了“傻狍子”的愛稱。此外,節目中鹿晗與鄧超組成的“父子CP”,以及與上一季“奔跑嘉賓”王力宏組成的“嘻哈二人組”,更是為觀眾帶來了N多的高能笑點。

  全新一季《奔跑吧》即將回歸熒屏,究竟在新一季節目中鹿晗會給觀眾帶來哪些意外的驚喜?又會為自己的奔跑成長貼上哪些全新的標簽?一切答案盡在浙江衛視第二季度每週五晚《奔跑吧》。在桃紅柳綠的四月,讓我們跟著鹿晗一同熱力奔跑吧!

標簽:鹿晗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