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遠大前程》收視率攀升 袁弘"沙發三兄弟"受追捧

2018-04-04 14:49: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越來越精彩了”“真是好劇慢熱”——隨著劇情推進,正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熱播的《遠大前程》上演了更多高能情節,趙立新首次登場,“沙發三兄弟”剛剛“合體”就被富大龍輕鬆單挑,劇中的“矛盾和衝突”更加激烈,故事脈絡逐漸豐富,力助收視率穩穩攀升,數據接近破1。收視率看漲的同時,幾位人氣角色也不斷引發熱議“心疼呆萌的齊林”“被沙發三兄弟圈粉”,觀眾紛紛建立粉絲團為他們“打Call”。

  “貧民窟三兄弟”中,嚴華(富大龍飾)和洪三元(陳思誠飾)都已充分展現了才華與能力,唯有小弟齊林(袁弘飾)從出場一路衰到現在,不僅被扣押、遭吊打,還被逼簽下賭場的轉讓協議,讓觀眾直喊“虐心N連殺”“看著都心疼”。雖然齊林命運坎坷,但憑藉呆萌又帥氣的形象,俘虜了大批觀眾的心,眾人紛紛要求“放過這麼好看的男孩子吧”。

  此外,趙立新、倪大紅和劉奕君三位老戲骨被網友戲稱為“沙發三兄弟”,表面看,他們殺伐決斷,雷厲風行,簡直讓人“分分鐘想給他們跪下”,但看似兇狠的三人又屢屢上演 “反差萌”,讓觀眾大呼“老戲骨真可愛”“直接被圈粉”。在今晚的劇情中,“撒嬌女孩”二奶奶上演“繞指柔”絕技,逼得“沙發三兄弟”紛紛暴露“軟萌”一面,連最兇狠的二哥和她説起話來,也多了一絲“溫柔”,真應了“撒嬌女人最好命,中二少年為你癡”,精彩劇情著實讓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洪三元和林依依(佟麗婭飾)“女強男弱”的“一元CP”今晚有了新動向——結拜成兄妹。“兄妹”與情侶之間的距離有多遠?結拜之後還能否有愛情?一連串懸念將在今晚揭曉,更多高能劇情請收看今晚20:00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