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可盈新劇開機 搭檔景甜陳曉開啟臥底之旅

2018-04-12 09:38: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昨日,由陳曉、景甜、張可盈主演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在無錫舉行開機儀式。當天,作為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張可盈,一身黑白拼接襯衣清爽亮相,青春可人元氣滿滿。據悉,張可盈此次將挑戰自我飾演性格直爽的美籍華人“蒂娜”,並與陳曉有大量對手戲,而該劇也是她首部出演的現代劇,不免讓人十分期待。

  張可盈新劇挑戰自我 搭戲陳曉引期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作為國內首部公路題材電視劇,講述了陳曉飾演的臥底警察金小天,在一場保護名作的旅途中,經歷生死考驗後逐漸成長的故事。作為出演的首部現代劇,張可盈此次在劇中將挑戰自我,飾演一位年僅18剛剛回國的美籍華人蒂娜,性格直爽外向,有些許的孩子氣和任性。據悉,張可盈將與陳曉有大量對手戲,不知兩人在演技上的碰撞將會産生怎樣的火花。而從小就上臺表演,擁有著多年舞臺劇演出經驗的可可將會帶來怎樣的驚喜,令人相當期待。

  影視歌綜藝齊開花  95後張可盈能量驚人

  兩次報考中戲並都以第一成績被錄取的“學霸”代表張可盈,一直都是媒體和大眾關注的對象。不久前在綜藝《聲臨其境》中,張可盈再次因為出色的表現收穫不少好評,不僅以流利英文、粵語和嘉賓對話,展現出超高的語言天賦,還憑藉超強綜藝感和開朗外向的性格圈粉無數。除了綜藝表現出彩外,張可盈此前陸續發佈的兩首單曲一經上線就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後來又出演電視劇《天衣無縫》,可謂影視歌綜藝全面開花。在不同的表演經驗中不斷學習成長,出色完成角色挑戰,不斷刷新自我潛力並贏得廣泛讚譽,95後小花張可盈可謂能量驚人。相信這位極具潛力的“全能新人”張可盈未來會帶來更多驚喜。

標簽:景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