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低壓槽:慾望之城》發新海報 實力陣容燃爆五一

2018-04-13 10:04:1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今日,由張家輝導演,張家輝、徐靜蕾何炅、余男主演,將於4月28日上映的警匪動作巨制《低壓槽:慾望之城》發佈“極寒冰焰”版全陣容海報,海報畫面中冷冽凝重的藍色背景,渲染出“孤城”這座“慾望之城”中的人心冷漠,世態炎涼。海報中暗夜行者張家輝持槍佇立,四週陰鬱的藍色魅影下,徐靜蕾所飾演的幕後老闆、何炅飾演的警方探長、苗僑偉飾演的黑幫大佬集體亮相,在這座被“慾望和罪惡”所掌控的城市裏,任誰都無法預測自己的命運。錯綜跌宕的劇情脈絡、勁爆激爽的槍戰飛車,2018年的“五一檔”,《低壓槽:慾望之城》將以年度最強警匪動作大片的姿態,為觀眾帶來此類型影片的全新突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