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源化身信使再現少年鴻鵠志 用聲音詮釋時代

2018-04-16 09:25:48|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近日,王源登央視《信中國》,化身信使演繹抗戰英雄家書,展現救亡圖存年代裏青年人的鴻鵠之志。

  節目中,王源化身信使,傳神誦讀24歲烈士生前辭別雙親的家書,展現其最後的心願,盪氣迴腸。1943年,24歲的程熊在戰鬥中不幸犧牲,他兌現了自己"天不怕地不怕,願獻頭顱保中華"的誓言。程雄在戰鬥前線寫給父母的信中曾寫到:"兒為偉大而生、光榮而死,是我做兒子最後的心意。"青年有志當如此,王源作為當代有志青年的代表,也將信中字裏行間的時代正能量傳達給當下的每一個人,用聲音展現願獻頭顱保中華的熱血英雄氣概。

  作為00後優質偶像,王源一直以身作則,以自身影響力帶動其龐大的粉絲群。正能量的行事作風備受認可,兩次受邀聯合國青年論壇,並在2017年底入選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青少年30人,在國際上聲譽漸響。立足當下,成立個人公益專項基金,號召粉絲開展公益應援,響應時代的正能量號召。時代在前進,王源的身上也自覺傳承著青少年的時代使命和責任。v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