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俊凱被任命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 史上最年輕大使

2018-04-19 09:44:33|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4月18日  聯合國環境署全球執行主任Erik Solheim來華訪問,並任命中國青年歌手演員王俊凱為“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現場,王俊凱一身黑色西裝亮相,講述了自己對環境保護的理解以及未來在公益方面的規劃。授銜結束後,王俊凱贈予Erik Solheim一幅老虎蘇繡,兩人合影記錄這一重要時刻。據悉,王俊凱是史上最年輕的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

  自出道以來,王俊凱有著超高的人氣以及影響力,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陽光少年。在聯合國環境署發起的野生動物保護“為生命吶喊”項目中,加入大貓保護行動的老虎戰隊,為物種保護髮聲。聯合國環境署全球執行主任Erik Solheim先生表示:“聽到中國年輕人在環境問題上的強烈和堅定的聲音是相當令人鼓舞的。當年輕人下定決心去改變的時候,就能完成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們很高興能與王俊凱合作來讓大眾加強對環保問題的重視,更重要的是為這些問題找到解決方案。”

  作為史上最年輕的“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王俊凱在授銜演講中坦言:“這個稱號對於自己來説,是榮譽和挑戰並存。並表示未來自己將會以更謙恭的態度去學習與工作,切實深入的與一線工作者一起行動,把環境保護的宣傳與推廣落到實處,通過自己的行為影響身邊更多的人參與到公益項目中。” 當天結束授銜後,王俊凱出席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主辦的地球衛士青年獎的啟動儀式,他呼籲中國青年關注更廣泛的環保領域,參與中國地球衛士青年獎的選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