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犬瑞克斯》發海報 陪伴是最真情的承諾

2018-04-23 16:11:08|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劉欣

  由好萊塢實力派演員凱特·瑪拉、湯姆·費爾頓主演,根據美國女兵梅根·利維與軍犬瑞克斯的真實故事改編的美國電影《戰犬瑞克斯》即將於5月11日登陸全國院線,今日片方公佈了全新“難忘時光”版海報,曾與瑞克斯玩鬧的歡樂時光深深印刻在梅根的腦海,一人一犬之間的脈脈溫情令人動容。

  

  真情源於真實 再掀軍犬歸宿熱潮

  《戰犬瑞克斯》講述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女兵梅根·利維與軍犬瑞克斯搭檔共赴前線,在經歷生死與相互救贖後,彼此建立深厚情感的故事。該片以獨特的軍犬視角真實還原伊拉克戰爭,在冰冷殘酷的硝煙裏附著了一絲細膩的溫情,軍人與軍犬之間並肩作戰,相互陪伴的情感羈絆,更加深刻動人。

  影片中戰犬的原型,真實的瑞克斯是一隻戰功赫赫的海軍陸戰隊軍犬中士,一共服務三支作戰部隊,參加軍事反恐工作超過一萬個小時,檢查車輛超過6220輛,是名副其實的功勳犬。在伊拉克戰爭行動中,瑞克斯在交火時多次因迫擊炮和路邊炸彈襲擊而負傷,由於面癱被強迫退休。

  現實生活中 如瑞克斯這類工作犬是部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美國海軍陸戰隊、海豹突擊隊等精英部隊在執行任務經常使用軍犬,但是這些軍犬退役後的命運卻鮮為人知。

  梅根利維與瑞克斯的真實故事曾在美引發強烈轟動,喚起了大眾對軍犬歸宿的關注。影片作為一部少有的軍旅動物影片,不僅呈現了主人公梅根·利維與瑞克斯在戰地的所見所聞,更展現出不為人知的軍犬生活,真實刻畫了軍人與軍犬在戰場上驚心動魄的作戰過程。

  人犬並肩作戰 講述別樣“戰友”情

  與簡單的動物題材影片不同,基於真實事件改編的《戰犬瑞克斯》,聚焦于梅根與瑞克斯之間深厚的情感羈絆,不僅源於在戰場上的並肩作戰,也源於生活中的相互救贖,這一點從此次發佈的“難忘時光”版海報中梅根與瑞克斯玩耍的場景也能窺見一斑。

  影片中的主人公原型梅根·利維受9·11事件影響頗深,為了活出自己的意義,她選擇成為了一名海軍陸戰隊的女兵,這種努力做自己的態度與女主的扮演者凱特·瑪拉不謀而合,凱特放棄繼承家業而選擇成為一名演員,參演過《鋼鐵俠2》、《火星救援》等多部在全球範圍內極具影響力的影片,梅根則是從劣跡斑斑、敏感暴戾的問題少女轉變為獨立強大的女兵訓犬員,並且與瑞克斯相遇,經歷生死,共同成長。

  影片記錄了女主角梅根與瑞克斯從相互磨合,一同訓練到並肩作戰,相互救贖的整個過程,將女性獨立成長與動物元素相結合, 以獨特的視角詮釋現實的殘酷與溫情,以至真至善的真情實感,鮮活生動的細節,為觀眾真實呈現軍人與軍犬之間別樣的“戰友情”,他們都是勇敢的戰士,他們同樣值得尊敬。

  梅根曾經對生活充滿失望,瑞克斯的出現改變了一切,在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梅根學會了堅持與堅強,重新找回了生活的意義。好的陪伴就是讓你成為更好的人,給你對抗全世界的勇氣,不管前路有多艱難,都能勇敢地走下去。《戰犬瑞克斯》就是這樣一部以“真”動人,以“情”感人,以“實”引人思考的影片,給予觀眾多重情感體驗,5月11日,讓我們一起見證梅根與瑞克斯與眾不同的戰友情,體會戰火硝煙中那一縷脈脈溫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