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娜扎曝封面寫真 玩轉多重人格展不羈少女力

2018-04-24 13:55:12|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近日,90後花旦娜扎受邀為某雜誌拍攝封面大片曝光,在光影流動的鏡頭下,釋放內心不同面向的自己,搖滾玩酷與文藝清新交錯呈現,舉手投足間盡顯少女的恬淡恣意。整組大片以立體幾何空間搭配光影變幻構造出多重風格,娜扎一襲混沌灰色連衣裙行走在老派四合院中,古屋老樹,年代感十足的畫面與欲語還休的肢體語言碰撞,給整組大片賦予神秘的故事感和藝術感。隨著鏡頭輕移,陽光下的娜扎詮釋截然不同的風格,有透過微落的墨鏡飄過來的不羈眼神,流露出玩酷少女內心天馬行空的搞怪。有輕依原木空間靜立沉思,眼神乾淨而堅定,再歸來一如年少,充滿對世界的好奇感與探索欲。

  接下來娜扎將解鎖更多新形象,《歸還世界給你》霸道時尚女總裁上線,《十年三月三十日》化身職場女精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