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金志文《我想和你唱》回歸 見"迪麗熱巴"變迷弟

2018-04-25 15:44:00|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本週五晚8點20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強勢來襲。首期節目除了有想唱大來賓蔡依林驚喜現身,帶領80、90後觀眾重溫美好青春回憶,鑒客團成員金志文也再度回歸,繼續陪伴觀眾盡情嗨唱。作為《我想和你唱》的老朋友,在首期節目錄製中,金志文依舊保持冷幽默屬性,總在不經意間戳中觀眾笑點,引爆現場歡樂氛圍,而當他看到一位酷似迪麗熱巴的粉絲時,更是秒變迷弟不願離開舞臺。

  本色在《我想和你唱》的舞臺上,鑒客團一直是道別樣的風景線,不僅為想唱來賓賣力“打CALL”,成員之間的逗趣互動,也為觀眾帶來了不少歡樂。而作為鑒客團的金志文憑藉自身的呆萌氣質,深受觀眾的喜愛。對於此次再度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三季,金志文幽默的表示,“其實年紀不老,就是在這已經是兩季了,很激動,然後今天在這裡又看到大家,還是那句話,我們不要停,有音樂的地方就要嗨起來。”

  全新出發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更看重明星與素人之間的交流。在首輪互動環節,一位酷似迪麗熱巴的小姐姐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掀起現場小高潮,而故作淡定的金志文在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後,立馬從座位上起身直奔到臺上一探究竟,當看到小姐姐本人時,金志文瞬間變花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