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風雨咒》定檔7.13 陶虹邊江上演"聲臨其境"

2018-04-25 08:4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徐明輝):2018年4月24日,“畫江湖”首部動畫電影《風雨咒》在北京召開定檔發佈會,出品人陶虹、導演劉闊、製片人劉瑞芳、配音演員邊江、山新等人出席了發佈會。

  “畫江湖”作為著名的國産動漫IP,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風雨咒》作為它的首部動畫電影,更是備受期待。談及《風雨咒》中最大的看點,導演劉闊表示,“這是一個有喜有淚的電影,它講述的是一個關於親情、友情、尋找自我的故事,更是一個關於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製片人劉瑞芳補充説:“雖然講述的是熱血江湖,但並不是那麼嚴肅,而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喜劇色彩的動畫片,笑點非常多。”

  在發佈會現場,陶虹、邊江、山新還上演了現場版的“聲臨其境”,三人配音演繹了畫江湖裏面的幾位角色。陶虹現場自曝:“我也是畫江湖的粉絲,這一次和導演合作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想把自己喜歡的角色呈現在大熒幕上。”不過最終讓陶虹決定參與其中是因為這部動畫片的特殊性,陶虹直言:“我覺得它跟別的動畫片不一樣,它在潛移默化中,傳遞著中國文化。”

  據悉,電影《風雨咒》將於7月13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