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幕後玩家》路演 徐崢:跟自己飆戲其樂無窮

2018-04-25 09:2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戲骨集結,好戲開演!由徐崢監製並主演,任鵬遠導演,王麗坤、王硯輝、段博文、任達華、于和偉、朱珠、趙達聯合主演的電影《幕後玩家》將於4月28日上映。昨日,徐崢、任鵬遠、王硯輝空降廣州和深圳兩城與影迷走心交流。      

  現場,主創跟大家分享幕後故事,這部讓徐崢“犯了戲癮”,讓導演任鵬遠光劇本就“改了20多次”,也讓王硯輝再展“反派教科書”演技的犯罪懸疑片,吸引了一眾實力派戲骨加盟。現場,徐崢也坦言“這個戲最吸引我的就是不僅能跟自己飆戲,還能跟這麼多實力派演員飆戲”,現場徐崢自曝被導演任鵬遠的劇本打動,此番在電影《幕後玩家》裏跟王硯輝等戲骨飆戲,一起演繹一場涉及金錢、生死、真愛的選擇遊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