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幕後玩家》首映 徐崢再遇中年危機分享心得

2018-04-26 09:29:23|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由徐崢監製、主演,任鵬遠導演,王麗坤主演,王硯輝、段博文、任達華、于和偉、朱珠、趙達聯合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幕後玩家》昨日在京舉行首映禮。作為國內少有的以金融犯罪為背景的懸疑片,看過片後,許多觀眾都對電影新鮮的題材、環環相扣的故事劇情給出了好評和認可。不過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還是懸疑外衣下,隱藏著的真摯動人的情感內核。

  

  “一部有溫度的懸疑片”,成為大家對電影最多的一句評價。徐崢飾演的億萬富豪鍾小年,在慾望中迷失自我,為了金錢和成功,一次次傷害身邊摯愛。在事業和家庭之間做了很糟糕的選擇,直到生死關頭才幡然醒悟,逐漸尋回了初心,也完成了對自我的救贖。引人深思的人物成長也是徐崢被劇本吸引的關鍵原因。映後見面會上,徐崢感慨,“事業和家庭其實從來不是對立的,你對待家庭的態度,決定了你對待世界的態度。”一番肺腑之言,也引來現場陣陣掌聲。導演任鵬遠也直言,“這不僅是一個尋找幕後玩家的懸疑故事,更是一個男人如何回歸本真、回歸家庭的救贖”。

  除了徐崢角色的自身成長,電影中他和王麗坤的虐心情感也讓大家感觸頗深。兩人從一開始在物質生活豐裕時漸行漸遠,到最後危難關頭都甘願為對方犧牲自己,恍然大悟原來曾經擁有的簡單生活,才是最好的,十分戳淚。現場,有觀眾爆金句,“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據悉,電影將於4月28日全國正式上映。此外,還將於5月3日正式登錄澳大利亞、新西蘭院線,5月4日登陸北美院線,並在4月28日分別在洛杉磯、達拉斯、加拿大進行海外點映,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