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戰神紀》亮相院線推介會 陳偉霆譜草原傳奇

2018-04-26 11:19:50|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近日,由讓·雅克·阿諾監製,哈斯朝魯執導,卓格赫編劇,陳偉霆林允、胡軍、倪大紅、李光潔、趙立新、張歆藝、巴森扎布、巴音額日樂、涂們、咏梅等主演的傳奇冒險電影《戰神紀》,亮相在青島舉辦的第十六屆全國院線國産影片推介會。導演哈斯朝魯攜兩代鐵木真陳偉霆和巴森扎布“雙刀赴會”,盡顯戰神豪邁本色,同時,繼首映發佈會後片方更再度曝光“草原英雄譜”特輯及海報,詳解影片中全新塑造的眾多傳奇人物的誕生始末及角色特徵,為戰神助威。少有的草原題材,精心刻畫的傳奇英雄勇敢堅毅亦不乏柔情,波瀾壯闊的戰爭場景、神秘瑰麗的草原傳説,使得這部融合了傳奇、冒險、奇幻、戰爭、愛情等多種元素的3D英雄巨制,贏得了院線與觀眾的眾多讚賞。草原戰神天團蓄勢待發,決戰的號角已正式吹響。

  

  作為一部與眾不同的草原題材電影,《戰神紀》由蒙古族導演哈斯朝魯和整個創作團隊籌備數載精心打造,基於悠久的草原文明和神秘瑰麗的英雄傳説,用現代視聽手段,再現一代天驕成吉思汗青年時代的成長傳奇,並以鐵木真為核心,書寫了波瀾壯闊的“草原英雄譜”。

  在此次曝光的“草原英雄譜”特輯中,陳偉霆、林允、胡軍、張歆藝、李光潔、趙立新、倪大紅七位主要演員紛紛現身,解讀自己的角色特徵一語中的,更精煉剖析人物內心的隱秘情感。其中青年鐵木真(陳偉霆 飾)和孛爾帖(林允飾)組成的“純愛CP”和魔王忽出魯(胡軍 飾)、朵歹(張歆藝 飾)組成的“虐戀CP”最為吸睛,而飾演鐵木真好兄弟扎木合的李光潔、鐵木真叔父塔裏忽臺趙立新、鐵木真戰神之路的引路人薩滿倪大紅等老戲骨們也是不遑多讓,特輯中幾個花絮和表演片段就能感受到其對角色的全心付出和精雕細琢,令人倍感期待。

標簽:陳偉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