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這次有很多狄仁傑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2018-05-07 08:42:0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肖揚)今年暑期檔,將雲集張藝謀、姜文、徐克等大導新片。近日,徐克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率先亮相,徐克與監製陳國富、編劇張家魯,以及主演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等亮相。影片出品人、總製片人王中磊笑説幸好有監製陳國富,否則,徐克一有大膽的想法,就可能會改變影片預算。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講述狄仁傑(趙又廷飾)大破神都龍王案,獲御賜亢龍锏,並掌管大理寺,使他成為武則天(劉嘉玲飾)走向權力之路最大的威脅。武則天為了消滅眼中釘,命令尉遲真金(馮紹峰飾)集結實力強勁的“異人組”,妄圖奪取亢龍锏。在醫官沙陀忠(林更新飾)的協助下,狄仁傑既要守護亢龍锏,又要破獲神秘奇案,還要面對武則天的步步緊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機之中。影片將於7月27日上映,除了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組成的“神探三人組”外,還增加了阮經天、馬思純等新鮮血液。

  重新回歸《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趙又廷、馮紹峰和林更新顯然十分開心。馮紹峰表示這次比上一次更累,多背了盔甲。“上次還比較輕薄,這次就比較沉重,我感覺自己功力又長了。”而説起這次扮演的尉遲真金,馮紹峰透露説這次自己有點吃裏爬外,“拿著武則天的工資,心裏全想著狄仁傑,一邊是領導一邊是友情。所以,我也很難,打工的不容易。”

  趙又廷則表示,相比于上部,這次的敵人來勢洶洶:“應該是迄今為止遇到的勢力最龐大、最高強的一幫敵人。但是最大的難題不是找出案子真相,而是人心難測。這次有很多狄仁傑力所不能及的事情。這一次狄仁傑跟武則天的關係也更加微妙,更加緊張了。”  再次扮演沙陀忠,林更新表示,上次的沙陀忠比較青澀,見異性會害羞,這一次成熟了,面對他的朋友和新認識的女生,態度不一樣了。

  馬思純在《四大天王》中的造型相當突破,上半張臉都被銀粉覆蓋。徐克表示,自己的想法就是顛覆過去的馬思純:“本想把她整張臉都涂成銀色,怕她接受不了。”而“顛覆”顯然也是徐克現在拍電影的一大“樂趣”。

標簽:趙又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