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甜蜜暴擊》鹿晗片場健身停不下來 麒麟臂矚目

2018-05-18 09:28: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朋友們,健身中的鹿晗了解一下?電視劇《甜蜜暴擊》今日公開鹿晗在片場認真運動的花絮視頻,手臂肌肉線條很是搶奪視線。

  《甜蜜暴擊》中鹿晗飾演從格鬥小白成長為高手的勵志少年明天,花絮中鹿晗獨自在拍攝間隙認真練習仰臥起坐和波比跳動作,伴隨一隻讓人無法忽視的畫外音兔子的解説,他戴著拳擊手套在運動墊上專注運動,很是自律。發帶加小背心,燃係學長擋不住的動感荷爾蒙撲面而來。早在該劇拍攝初期,鹿晗就請了教練進行貼身執導,不僅每天結束拍攝後回酒店鍛鍊,在片場也充分利用休息時間加練,“麒麟臂”就是努力的最好證明。甜蜜暴擊將在暑期登陸湖南衛視、芒果TV、愛奇藝和騰訊視頻,已經等不及看明天學長的健身成果了!

標簽:鹿晗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