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希侃“吾20”簽售會 身穿西裝化身帥氣男友

2018-05-21 09:01: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昨日,李希侃在北京舉行了“吾20”簽售見面會,當日眾多粉絲從一大早就開始在現場排隊,期待著這次和小狐狸在520的見面,這一天也是小狐狸和小尾巴們的專屬“約會”日,李希侃身穿帥氣西裝出席現場,併為到場的粉絲送上了玫瑰花,寵粉狂魔小狐狸的男友力在520這天簡直已爆棚。

  5月20日下午13:14,李希侃準時現身簽售現場,而在他出現之前,僅僅聲音的先行出現就已經引起了粉絲的尖叫連連,而在現身那一刻,李希侃的一身黑色筆挺的西裝更是惹得粉絲們紛紛驚呼“太帥了”。據悉,當天粉絲中不僅有男飯、日本飯的到場支持,更有8歲的小朋友參與簽售,現場氛圍十分溫馨有愛。

  李希侃“吾20”見面會的簽售從13點正式開始,一直持續到19點多,長達6個多小時的簽售,現場粉絲熱情卻只增不減,李希侃也一直用心的和每位粉絲交流,並滿足每一位粉絲的提問和願望。他保持著真誠的互動狀態直到最後一本寫真的簽名結束,小狐狸和小尾巴們的第一次正式約會也圓滿的落幕。

  另外,李希侃在簽售會上也透露了自己接下來的行程,他將進入下一首新單曲的籌備和練習中,未來也請一起期待新單曲和關於小狐狸的更多精彩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